奧運熱潮剛過,好多孩子開始把國手當成偶像崇拜!何不利用這個機會,幫助孩子提升體能、學習規則遵守、加強動作協提、增進專注力、建立團隊合作精神,還有學會「勝不驕、敗不餒」的運動家態度?「競賽」是提升孩子動機的最佳方式之一,孩子都想跟別人比較、都想得「第一名」,因此我們利用這個特性,讓孩子更願意參與課程,同時我們要解決家長的困擾,就是幫助孩子學習,當沒有獲得「第一名」時該如何自處、如何正面思考,以及如何自我檢討,幫助孩子能夠更融入團體,成為孩子群中、班級中人緣最好的一份子。職能治療師在課程中,帶領孩子認識各種合作競賽型活動,幫助孩子建立各項能力,不只學習更為穩定、人際互動更有效率,相信將來在學校體能課、體育會上能夠更主動參與、樂在其中,更有可能獲得好名次!

課程時間:每周五晚上6:00-7:00

參加對象:幼兒園大班以上,不需要媽媽陪同參加活動的孩子

報名方式:本課程為健保課程,已經參加本院早期療育之兒童,請跟職能治療師報名﹔未接受本院早期療育之兒童,請先經由門診後安排。

Leave a Comment

READ:(